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叮~北京工业大学的需求订单已完成…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0-07-21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有一天,接到一份北京工业大学发来的需求邀请


内容简单概括如下:在我校融媒体建设中需要对优质资源进行科学且高效的存储!

我们:收到!“博达快递,使命必达”!


经过连续不断的加班熬夜,我们及时提交“作业”——融媒体资源管理平台plus版

 

好用一:轻松完成部门间资源共享

打通宣传部与二级部门之间的资源壁垒,让资源可以方便的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快速流转。宣传部作为资源最高权限使用者,可对资源使用权限制定规则。资源管理系统中对于资源的下达以及资源的上传,都具备严格的审批机制。更好的控制了资源的安全使用及质量。


好用二:支持历史资源导入

学校积累的资源很多,换新系统不方便,现在的资源管理系统全方位支持历史资源导入,能够根据学校老师的习惯将珍贵资源存放在系统的自定义路径中,完全贴合平时的使用习惯。


好用三:支持大视频上传

还在为大视频上传困难发愁?我们的资源管理系统运用视频切片最大可满足2G视频上传,并且在上传过程中能够实现后台操作,不会影响当前工作。


好用四:多种文件展现形式

在保留原有列表、瀑布流的文件展示方式的前提下,新增文件夹、时光轴的展示形式,通过更多形式对资源进行汇总,实现不同方式快速查找资源。


好用五:建立资源知识图谱

“这个资源到底是谁传的?用在哪?有几个历史版本?”

这种困扰是不是很常见?博达资源管理系统通过大数据技术将资源进行关联,完成资源历史版本和来源全追溯,最终实现资源的高效利用。


好用六:提高工作效率

“资源太多,但在编辑新闻稿的时候却找不到,临时找人拼凑?”

我们将资源模块在融媒体内容生产平台和融媒体业务管理平台的写稿页面进行融合,想用哪些资源,在资源模块中一键插入,减少了线下沟通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当然,这里的资源一定是要有使用权限的哦~


好用七:..........................

客户:可以了,够了够了,后面那些优点,留着日后我们慢慢接触琢磨吧。

 

现在在读这篇文章的您,您的学校是否需要这样的产品?

点击链接联系我们: https://mp.weixin.qq.com/s/WM4hecRiHZgfUIQFGjLzU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