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喀什大学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喀什地区电子信息产业技术研究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实习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7-19

2023年7月16日,喀什大学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喀什地区电子信息产业技术研究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实习实训基地在喀什地区电子信息产业技术研究院举行揭牌仪式。

喀什大学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吴云虎、喀什地区电子信息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杨舜坤、智能制造研究所所长李晓瑜、万虎教授共同为基地揭牌。


揭牌合影留念

陈舜坤院长强调,电产院将进一步发挥自身技术和资源优势,持续深入推进与喀什大学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为学生的就业与发展搭建了更为宽广的平台,为推动喀什大学人才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杨舜坤院长发言

吴云虎副院长表示,喀什大学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将全力配合此次培训和之后的合作,同时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

吴云虎副院长发言

作为此次实习实践活动的策划以及培训教师——万虎教授,为参加专业实习实践活动的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虚心求教,以锲而不舍的精神圆满完成实习实训任务。喀什大学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娄颜超对参加本次实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遵守实训基地的各项规定和保密协议;二是认真学习老师教授的各类知识;三是积极向电子科技大学的研究生师哥师姐学习,勤学善思,砥砺前行。

此次合作将有利于合作各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双方也将持续发挥人才智力资源优势。7名实习实践活动成员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喀什地区电产院提供的学习机会,不断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相信通过双方合作的深层次推进,将促进喀什大学人才培养质量的可持续提升,以期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优秀人才。

撰稿人:娄颜超

审稿人:王继新

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3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