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赴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喀什供电 公司开展“访企拓岗”院企合作洽谈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4-03-19


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喀什供电公司邀请,3月17日,我院院长郭亮副院长霍大勇、吴云虎和电气教研室负责老师一行前往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喀什供电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促进我毕业生就业。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喀什供电公司总经理董继军,组织部五级职员李飞等一同参与座谈交流。


郭亮院长介绍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生源地域分布。他表示,我院学生具有“胡杨般坚韧,红烛般奉献”的优秀品质和鲜明特点,我院毕业生扎实的专业知识、优秀的实践能力、突出的综合素质和较高的职业稳定度受到社会和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希望与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喀什供电公司在联合开展实习实训、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与高技能人才培养、共建实习就业基地、拓展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董继军总经理对郭亮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院办学成就和人才培养的特色给予充分肯定。他介绍了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喀什供电公司的基本情况、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新员工培养、成长三部曲,以及员工职业发展的三通道和激励体系。提出在学生就业方面,公司近期将结合集团及其二级机构招聘情况和岗位需求,深入了解情况,与我院做好衔接沟通,推进招聘工作。他指出,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喀什供电公司一直以来十分重视技能人才的培养和成长,建立了专家体系,致力于培养大国工匠团队,希望能与学校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学习、交流合作。


此次郭亮院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下一步召开我校专场招聘和开展多方面合作奠定了基础,也是我院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重要内容。我院将以系列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为契机,继续开拓就业市场,推进院企合作,为物电学子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打开更加广阔的新空间、新渠道。

 

撰稿:栾彦奎

校对:胡西旦·吾甫

审稿:王继新

202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