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线缆厂应邀到我院进行院企合作洽谈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4-03-21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面深化企合作,提升学院就业质量320日,应学院邀请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线缆厂工会副主席江源、喀什办事处主任李艺超新疆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立坤一行到我院208会议室进行院企合作洽谈

座谈会上,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线缆厂工会副主席江源介绍了企业发展、人才需求、政策待遇及员工成长发展等方面情况,对我院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质量以及在公司工作的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对我院坚持开展新疆籍学生特别是少数民族学生的就业帮扶工作表达高度认同和赞赏,同时提出了进一步加深院企交流合作的设想和建议。

王继新书记介绍了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近年来致力应用型办学理念、推进院企合作、深化产科教融合、融入“一带一路”等工作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情况。希望双方细化院企合作内容,扎实推进合作事项,实现专业与产业、教师与项目的紧”平台建设,支撑能源学科发展,切实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促进科研成果落地转化,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此次院企合作洽谈,将充分利用学院的教育优势资源和企业优异的经营生产环境,共同推动人才战略产业联盟,实现院企联手培养适应和引领现代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为提高产业竞争力和汇聚发展新动能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撰稿:栾彦奎

校对:胡西旦·吾甫

审稿:王继新

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4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