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线缆厂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4-03-21


为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促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20日下午,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物电楼A416学术报告厅举办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线缆厂专场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中,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线缆厂工会副主席江源从企业文化、企业环境、薪资待遇、晋升发展等多个角度进行详细讲解,对相关岗位的招聘要求也做了详尽阐述。在提问咨询环节,学生们畅所欲言,活跃互动,对工作内容、福利待遇、培训晋升等问题积极发问,企业方也针对学生们的相关问题做了详尽解答。


通过专场招聘宣讲会,我院2024届毕业生能够与用人单位直接对话,了解岗位需求和发展方向;用人单位也能在此了解到学生困惑与需求。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桥梁,促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择业。




撰稿:栾彦奎

校对:胡西旦·吾甫

审稿:王继新

                             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4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