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座谈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4-03-26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持续开展引企入校、访企拓岗等系列工作,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需求对接,为毕业生提供多渠道就业,325日,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招聘相关负责人到我院进行座谈交流,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俞胜清,团委辅导员阿依努尔·艾山王倩杨鹏周、孙泽龙、纪钰琪和就业专干栾彦奎参加会议。


会上,俞胜清同志对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优势和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优特科技企业招聘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员工培养体系、福利和环境,以及对本次招聘岗位和岗位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同时企业充分肯定了我院毕业生的扎实学识和出色表现,希望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双方围绕学院的专业培养、人才培育和实习就业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通过引企入校、访企拓岗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持续推动学院就业工作的落地落实,助力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栾彦奎

校对:胡西旦·吾甫

审稿:王继新

2024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