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喀什地区分行赴我院进行合作洽谈暨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4-03-26

为进一步强化企合作,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给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机会3月22日下午,我院邀请中国建设银行喀什地区分行人力资源部经理范文武、人事干部黄亚萍到我院进行洽谈合作,并召开专场招聘会

会上,王继新书记介绍了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创办历史、专业建设、党建特色以及在校学生等基本情况,希望借助建行在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的行业优势,深化双方在行业交流、学生实践等方面的合作。

随后,中国建设银行喀什地区分行面向我校毕业生举办了专场招聘宣讲会,共吸引150余名毕业生参会聆听。宣讲会上,主讲人范文武就建设银行的现状及优势、公司文化、人才培养体系、薪酬福利等多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对招聘岗位和要求进行了讲解,鼓励并欢迎现场学生积极应聘,加入建设银行。



本次“访企拓岗”合作洽谈和专场招聘宣讲会的组织举办展现出学院在推动就业工作方面的行动力,进一步深化了院企双方的合作关系。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及现场招聘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就业机会,让大家对银行和职场有了更深的认识。

 

撰稿:栾彦奎

校对:胡西旦·吾甫

审稿:王继新

2024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