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4-01-17


 

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由师范类物理学专业学生组成,目前共有党员49人,正式党员18人,预备党员31人,其中男生22人,女生27人,少数民族14人,其中1个白族,1个满族,8个维吾尔族,4个土家族。学生第一党支部支委由党支部书记李幸娟,副书记姚铭月,组织委员孙泽龙,宣传委员张豪,纪检委员王少霞组成。支委成员为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党员,具有较强的思想政治觉悟,并能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师范类学生党员有着精湛的专业技能,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掌握教育教学规律,具备扎实的教育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教育素养,能够在未来的教育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充满信心,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群众的热爱,积极践行社会主义道德规范,以身作则,传递正能量,自觉维护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成为身边人的道德楷模。具有强烈的责任意识,积极履行党员义务,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关注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人民群众服务。善于与他人合作,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具备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勇于探索新的教育理念和方法,积极尝试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水平。注重人文素养和人文精神的培养,能够在未来的教育工作中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