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4-01-17






一、支部基本情况介绍

支部名称: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物电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由教师党员和通信工程、应用物理学两个专业的学生党员组成,共有24名党员,其中正式党员14名,预备党员10名。

二、支部委员设置

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由教师党员阿依努热木·吐尔逊担任,副书记由学生党员吴文博担任,组织委员由教师党员栾彦奎担任,纪律委员由教师党员纪钰祺担任,宣传委员由学生党员翟连强担任。

三、支部工作简介

物电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物电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开展下列各项工作:

1.发展党员工作。发展党员工作是党支部的重要工作之一。在发展党员工作上严肃程序,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实行》相关规定执行,实事求是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2.组织党员参加党的各项活动。如党日活动、集中学习、组织生活会、按期交纳党费,接受党的教育和培训,完成党组织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

3.支部委员引导党员严格履行党员义务。广大党员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立足本职,按照党章规定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保障党员充分行使权力,不断加强党群联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4.党员的组织关系和党籍管理。支部委员充分发挥在岗在职作用,做好谈心活动,有效进行党员相互监督,保证党员队伍的纯洁性,作好带头人的标杆。

 

 

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生第三党支部

2023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