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4-01-17


 

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目前共有党员41人,正式党员27人,预备党员14人。学生第四党支部委员会由5人组成,分别是:支部书记郭小强,副书记陈明宇,组织委员张彦德,宣传委员见宁,纪检委员杨鹏周。支委会成员均为优秀的教师和学生党员同志,具有较强的思想政治觉悟,并能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支部紧紧围绕学院党委整体部署,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抓好党建促团建,以党团建设促学风这个指导思想,切实加强学生支部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配合党委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支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实际和本职工作,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履行职责,努力推动党支部高质量发展,认真做好党建、意识形态、服务群众等工作。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抓好党员发展,为党组织不断输送新鲜血液。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开展了许多支部特色活动,如开展MHK口语学习帮扶活动,建立党员帮扶制度,开学初学困生帮扶增强党员在学生中的感召力。积极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党建工作贡献突出力量。

支部获得荣誉:

2018-2021年党支部书记被评为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2021年被评为校级首批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

2022支部被评为校级五个好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