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简报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0-06-09

 

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2020年6月7日下午16:00在物电学院4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毕业典礼的领导有喀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亚克夫·吐尔地、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继新、副院长郭亮等及物电学院2020届获得学士学位的全体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由学院副院长霍大勇教授主持。 

 

随着国歌缓缓响起,毕业典礼的帷幕正式拉开。首先由校长亚克夫·吐尔地致辞,校长先对顺利完成学业的同学表达了祝贺,并分享了步入社会的工作经验,告诉同学们要扎根边疆服务南疆,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要永远记住喀什大学“胡杨般坚韧,红烛般奉献”的校训,最后祝愿所有毕业生此去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继新宣读《关于表彰物电学院2020优秀毕业生和三好学生的决定》,亚校长和学院领导、老师为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紧接着,由学院教师代表俞胜清老师讲话,表达对2020届毕业生的祝福和不舍;优秀毕业生、学生代表16-4班段舒捷同学发言,追忆母校时光,讲述母校情怀;少数民族优秀毕业生、学生代表16-3班汗左热同学抒发对2020届毕业生和母校的祝福。 

接下来由学院副院长郭亮教授宣读《关于授予2020届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生及成人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亚校长和学院领导、老师为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是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的重要见证,是同学们成长成才过程中的又一里程碑。希望物电毕业生能够秉承学校“胡杨般坚韧,红烛般奉献”的喀大精神,不忘珍贵的同窗情、师生情,也衷心祝愿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路上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3

 

IMG_7644

IMG_7685

IMG_7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