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丁邦文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3-12-15

12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丁邦文到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了解学院的各项情况。丁邦文书记深入教研室与教师、辅导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师生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并就学科专业、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我院党委书记王继新汇报了本学年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以及党建思政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


丁邦文书记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围绕学校转型发展,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强化优势特色,扎实开展新办专业、学位点建设工作,提升学科发展实力;要着力提升年轻教师的教学水平,充分发挥教博士工作室作用,开展集体备课,加强以老带新,对年轻教师开展培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要加强科研工作,积极开展有组织的科研活动,凝练研究方向,推动科研工作取得新突破,同时积极与地方企事业单位对接,加强横向课题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扎实做好学生管理,要加强对心理健康问题学生的关心关注。


撰稿人:胡西旦·吾甫

审稿:王继新

20231215